星期四, 6月 02, 2005

 

籃球と自転車と葡萄適EXTRA


今天真是超~~累啊...
一大清早(05:45)就起床開動電腦的服務(services)了...
過了一會(06:15)咬了塊方包就踏單車出問口應約...
途中遇到Tempo, 就一起到在粉嶺的集合地點, 等齊人就出發去打籃球...
由集合地點至在大埔的籃球場的距離有足足10公里的路程...
我們用了半小時左右就到了...
(07:15)先到茶餐廳正正式式的吃了一個早餐...
[DQ_Mode]
錢包受到攻擊!
錢包的HP下降了16點! HP剩下26點! エルボー o( ´ー`)っ★#+ 3 +)あう!!
[/DQ_Mode]
(07:55)接着就去了村中停車場上層的籃球場開始打籃球了...先是練習射球,
(08:25)忽然下了一陣滂沱大雨, 來不及避雨的大家全身都濕透了...
我比他們糟糕的是, 我連パンツ都濕透了 XD

過了30分鐘左右, 雨停了, 我朋友的朋友也來了, 我們又再回到那籃球場了...
這次他們來個two on two, 而我就找個地方坐下看着他們的「表演」了...
「一不離二, 二不離三」, 當他們鬥得你死我活的時候, 又下雨了
我當然不會重滔復轍了, 這次我立即跑到「有瓦遮頭」的地方去了 XD
[SRW_Mode]
自機行動: 回避
回避率:100% ( ・_・)ノ⌒●~* 忍法微塵隠れ!
[/SRW_Mode]
而他們這次要比我濕了 XD
我朋友的其中一個朋友說要換衣服, 我們在便利店等他...等了30分鐘還不出現咧...
(10:55)等他到了後我們一起到M記餐...
[DQ_Mode]
錢包受到攻擊!
錢包的HP下降了22點! HP剩下4點! ( #-)ノ≡ミミミ シュパ 南斗水鳥拳
錢包進入瀕死狀態!!
[/DQ_Mode]
[腦內補完模式]
我感到錢包好像有液體流出, 人們叫這些液體做「血」。
[/腦內補完模式]
(11:45)然後我們跟我朋友的朋友分手後, 我們就以極速踏單車到約20公里外在大圍的另一個集合點
這次我單車的前輪不夠氣, 我騎得吃力了 orz
(12:40)到了後就找我朋友的另一個朋友騎單車回大埔...
這回前輪充了氣, 是時候發威了 XD
看我的超車絕技~~!!
(13:40)回到了大埔, 又找了間便利店休息了一會
話說我朋友Tempo的耗水量十分驚人, 一口氣喝了750亳升的水後沒久就汗如雨下的又說口渴了 XD
(14:00)接着我們回粉嶺, 我朋友的朋友也跟着來了
我的肚子正發出強烈龍捲風信號... QTZ
我們打算沿着去大埔的路回粉嶺, 可是有顆樹倒下把路攔住了...
我們不得不搬車跨過它了 orz
(14:35)回到粉嶺, 這回我們坐在M記休息了...
而我坐了一會就去了御手洗把肚內的龍捲風清除... ∥WC∥ヽ(^-^ゞ。。。。
(15:45)接着他們上了成的家, 而我則歸家去 ....(((([オツカレサマ]>o(´・ω・`)
歸家途中, 心血來潮去了百佳買了一支葡萄適EXTRA試飲... ■D\(^^ ) ドゾ
總覺得青檸檬味不太適合我 XD

標籤: ,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