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9, 2005

 

超・雑記!


很久沒寫過有關生活的記事了...

-----我-是-分-隔-線-壹-號-X-D-----

最近我腦內播放着的歌曲都cross-over在一起了...
有種『萬萌朝宗』的感覺... XD
某: 你腦內是用FAT32的嗎? 檔案都cross-link了啊... 趕快用scandisk吧 XDD

-----我-是-分-隔-線-貳-號-X-D-D-----

說一下打工吧...
最近在Office中A來了3.5"的Drive安裝在5.25"的位置的支架...為二號機加上第三部硬碟機和Fedora Core 3!!
話說我還在Office中A來不少東西呢... XD

-----我-是-分-隔-線-參-號-X-D-D-D-----

說一下ACG...
我又敗很大了...POPさんLollipopです。 這本我用HK$ 308買了...比神龍的HK$ 270貴不少呢... orz

標籤:


留言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