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7, 2006

 

CWHK 22 報告


又是報告的時候了...

這回本小隊的參戰者有我、貓、魔王和來客串的Tempo
0930進場, 照原本的計劃是1000左右買到入場劵後暫時脫離戰區
等到1200就立刻返回戰線作戰的
可是人家在售票處外等到1230才能買到入場劵 ┐(´д`)┌ ヤレヤレ
這回的策略原本是「先掃本後哈拉」的
可是在售票處外等太久了
精力被消耗了大半
再加上這回的地形複雜化
訪客塗鴉區又找不到
沒辦法不改用「一擊脫離」戰術
把兩個場子橫掃一回後就提早退場去

作戰途中,又想起大手角川秋月
可是這回角川秋月的本我沒什麼想敗的
場中眼見最多的本是春日的...(不說「涼宮的」是因為我不排除有人會把春日和遙搞混了)
而ARIA的幾乎是沒有...當然我有敗到啦 XD
而VIVA的《同人誌的同人誌》是很棒沒錯啦 (*´д`)b
途中去了找阿萬敗他的Vitaエロ本
還去了強間的攤敗シャナ亂入本
可是我有沒有看到強間本人呢? 神龍本人呢? 這我不知道了... ┐(´ー`)┌
因為我只看到シャナ和某人在攤中玩「空手入白刄」這樣
我嚷了幾次「すーみーまーせーんー!」還是沒人反應過來這樣 XD
(P.S.:原來和シャナ板娘玩「空手入白刄」的某人是神龍!)

Cosplay方面...我沒怎麼留意
唯一留意到的是2P顏色、沒有拿柴刀的竜宮レナ
還有某有害圖書娘這樣 XD

這回跟著攻略敗, 意外的支出減少了
但是這回還是用了 HKD $300~$500左右
以下是敗家物一覽: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糟糕島討論串。

backlink: CWHK 22 攻略準備中…

標籤:


留言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