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4, 2007

 

什麼也好的雜記


我看這裡也快轉型了 XDrz
先記一下GSPlayeR:
又加了Stop after current, display track number, dequeue, clear queue
也嘗試加入fastload讓播放清單載入得快一點
但是要再快一點的話我還沒想到該怎麼做呢…
有什麼feature request歡迎留言提出 ^^;

記一下CWHK:
這回「縮場事件」導致許多人杯葛這次CWHK
我還是保持中立立場啦
想去但是沒有人陪同…而且沒有要入手的東西
時間也不太適合
這回還是算了吧…… orz

記一下近況:
風邪です。 (*T^T)ズルズル
精神都不太好… ( >д<)、;'.・ ィクシッ
人生第二十個年頭來了,但是我還是那樣子
還是「說我忙又不是,說我閒又不是」啊…

標籤: , , , ,


留言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