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3, 2007

 

小碟評


最近出的一堆碟子讓我有動力去評評它們了 XD

一、「らき☆すた OP - もってけ!セーラふく/平野 綾、加藤英美里、福原香織、遠藤 綾」
京阿尼的造神活動又來了 XD
神認定
畑 亜貴 神前 暁 平野 綾 加藤英美里 福原香織 遠藤 綾
一首歌直接造六個神啊 XD
但是C.W.「かえして!ニーソックス」中有神自我降格了 XD
有聽的人就會知道啦 XDD

二、「かみちゃまかりん ED - アネモネ/中原麻衣」
micco&菊池達也キタ━━━━(。A。)━(゚∀゚)━(。A。)━(゚∀゚)━(。A。)━━━━!!!!
曲風仍舊直接送我上天堂 XD
而C.W.「漣の声」則是稍快的歌,以另一角度呈現出marble的風格。

三、「ながされて藍蘭島 OPED - Days/堀江由衣」
作詞人田代智一看來有參考過中港台的作詞手法呢…
有不少句尾用同一個尾音。這手法好壞參半:
好處是聽眾的印象會比較深刻
壞處是容易讓人有囉嗦的感覺
偶一為之還好…每首都是這樣(現在中港台的作詞手法)就會讓人翻桌了

四、「この青空に約束を/KAORI」
初次接觸KAORI的歌,感覺還不錯啦…看到有必要去搜括一下她的歌了 XD

五、「かみちゃまかりん OP 暗黒天国/ALI PROJECT」
怎麼說呢……還是老樣子啦……
ALI PROJECT的歌聽太多對我來說感覺不太好啦……

六、「エル・カザド OP - 光の行方/savage genius」
SGキタ Y⌒Y⌒Y⌒Y⌒Y⌒Y⌒(。A。)!!!
作為死忠的我當然只會說好!

小碟評的時間到此為止了,下回有機會的話再見吧。 XD

標籤:


留言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