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3, 2008

 

真的廢棄了嗎?


當然沒有。

只是有種被人強行生烤了我的一種「燃え尽き」的感覺讓我擱下了寫blog這項活動吧…
倒是攝影還是有斷斷續續的進行過。

談一下近事吧,早幾天找了貓跟在IVE交的好友一同吃了一餐晚飯,吃的是日式的料理,主菜是鮭魚刺身。
生性不適應吃生東西的我還是吃了一些,Killer所說的甜味就是吃不出啊,山葵的辛辣味倒是很清楚的感受到了…
用膳途中大家各自說了一些自己在職場遇到的種種事件,還真是五味雜陳啦…

「早幾天」+1天是我職場的周年聚餐,我發現我果然是沒抽獎運的啦,四輪抽獎都沒抽到我。菜式等等就不說了,沒什麼特別啦。

ACG方面這一兩個月都沒什麼坑要跳進去啦…好像就只有《塵骸魔京》、《地獄少女》(預定)和《死神的歌謠》三本啦…《死後文》也有點怨念啦…似乎我對死後的世界也頗為好奇啦? XD

標籤: , , , ,


留言

我到現在還沒吃過生的動物呢...
不過植物倒是有 XD
 
>風痕影
可以的話,去試試吧。
可能會有不一樣的看法 XD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