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2, 2009

 

E6300→E6300


今天總算把自己的機子升級(?)了,把C2D E6300換成PDC E6300。w

花掉HKD 668得到的有?
  1. 45nm 製程的新品處理器
  2. 獲得約 1GHz 的效能提升
  3. 從頭算過的保養期
  4. 以上皆是


Technorati Tag: , ,

標籤:


留言

但是看起來我的GA-965P-DS3(rev 1.0)不支援啊,真是太可惜了。
看樣子是要全換掉,我還是等Core i5明朗、Core i7降價或Phenom II X4更高階版本出來吧。
 
>GA-965P-DS3(rev 1.0)不支援
http://www.gigabyte.com.tw/Support/Motherboard/CPUSupport_List.aspx?ProductID=2314
支援啊,只是倍頻要自己調成10.5啊。
 
(揉眼) 它明明寫N/A,是你實際測試OK的嗎?
我知道rev 3.3支援,所以舊版的1.0它不支援是情有可原的(叫你換新版)
如果支援的話,那我可得認真考慮一下...
 
我的DS3P也不是rev 3.3啊,但是還是能用PDC E6300啊,用@BIOS升至最新版BIOS後就裝上去。
http://img35.imageshack.us/img35/8708/pdce6300965pds3pr20.png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