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1, 2016

 

Win7 on skylake


很久沒在這裡碼字(除了新番清單)了。
今天幫貓的新機(i7-6700 + 16GB RAM + MSI B150M + nVidia 1070 + KLEVV Urbane U610 240G SSD)裝Win7,最後還是裝得一頭煙。
然後還是用了他的舊機(AMD 780G + Athlon X2 5200+)跑起了 NoName XPE 用 nt6setup 把 INSTALL.WIM 展開到 SSD 中,再把 UltraVNC 和 Realtek LAN 的驅動程式抄到 SSD 內,再拿到新機再進行後續的設定。
進入新機 Win7 桌面後(多得 CSM 把 USB 鍵盤滑鼠模擬為 PS/2 的),裝好 LAN 驅動程式後再確定 LAN IP,再安裝 UltraVNC 並在 Windows Firewall 中開啟對 UltraVNC 的通訊許可。
再在另一部電腦中用 UltraVNC 連到新機,安裝 Intel USB 3.0 Controller 和 Hub 的驅動程式(因為手邊只有這套,如果用 EXE 安裝程式的話應該會更簡單吧) 然後可關掉 UltraVNC 再裝上其他驅動程式、IE11、Flash Player Plugin、K-Lite Codec Pack、Firefox ESR。

標籤:


留言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