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2, 2005

 

在朋友家小住兩天...


6月30日, 平常的一天。
話說貓說要敗一隻新硬碟...就找了我一起去, 而Bear也說要去...
咦? 豈不是又一次出團了!?
既然變成了出團...當然就是做出團會做的事了 XD
當然還是正事要緊, 先去敗硬碟...
到了深水埗, 就先到黃金逛一下看看有沒有東西要敗...
貓就敗了一條ATA133的線, 反正他不想敗這個也不能了 XD
然後就到高登敗硬碟了 XD
看了一下價目表, 他二話不說就把目標鎖定在Seagate的200GB硬碟了...
為什麼? 因為性價比較好之故啊 XD

敗完了硬碟, 就該做出團會做的事了...
我們以行軍(?)的速度極速到達旺角(這是地鐵的速度吧 XD)
就先到大快活吃晚餐, 然後就趕去模型街敗模型...
我這個窮人當然沒錢敗啦, 可是他們倆有閒錢敗啊 XD
他們各敗了幾隻模型...花費不少了吧? XDD
接着就到信和敗書...
貓就在這裡敗了一本小說, 一本魔法老師第10期, 一本武器種族傳說之蒼空戰旗第2期...啊, 真有米...

回到他們家, 又是我出手的時候了 XD
安裝硬碟的時候, 猛然發現兩條IDE Chennel都已經插滿了Drive...
能做的就只有把少用的CD-ROM封印吧... orz
最為惡搞的是, 板子上是有SATA可用的!! 貓你幹嗎不買SATA版啊 orz

接着就要格式化了...格式化途中Windows怪掉了 XD
重新啟動Windows後再次格式化...花了兩個多小時才格式化好...天啊 orz

這樣就一天了。

第二天, 7月1日, 香港特別行政區回歸日 (多爛的名子 orz)
一大清早Bear的朋友就來找他...天啊, 我的美夢 orz
貓的朋友來找他, 我們順便去吃午餐
聽貓說這人可能會一起合租啊...
(這個天堂一的玩家...有沒有足夠的宅力維持家中力量的平衡呢? XD)
我這個「短期臨時霸王『租客』」再不能說些什麼了 XDD
這一天就以我收圖和調較他們的電腦作結 (走召木亥火暴

就醬(惡搞) XD

標籤:


留言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