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9, 2005

 

メモ:Nero Video DecoderとMedia Player Classic


今早我又在忙了...
這次是問題多多的H.264、Nero Video Decoder和Media Player Classic(MPC)...
在Media Player Classic中, 不知為什麼的MPC把DivX Decoder也用了...
明明我播放的是H.264啊...
而用mplayer2播放卻沒有這個問題說... orz

為了查明原因, 我把DivX的merit調得很低看看...
這次MPC把Videosoft H.264 Decoder調進來了...
我看看Videosoft H.264 Decoder的屬性, 發現是"YUV4:2:0 -> YUV2"
原來問題是出在Nero Video Decoder的輸出格式在MPC中沒有可用的Color Space Convertor造成的...

這回我在ffdshow中把"raw video"改成"all supported", 再次播放一次,
這次是ffdshow調進來了, 而片子也順利能播放了...

標籤:


留言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