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0, 2005

 

萌節の雑言…


最近不發言,連句吐糟的機會也沒有…口都臭掉了 orz
就這樣…寫篇雜言吧…

談新番…
舞-乙HiME 乙女の放課後
漫畫版的誤導(?)還真大…害我想錯了 orz
總而言之…從前的萌蘿真白就是沒有了 orz
而我對螞蟻頭的興趣不大…再看看才下定論吧… (茶

BLACK CAT
我自己對這作品不太熟悉呢…漫畫的情節我都忘得七七八八了…
可是我還記得動畫中的一些細節被改掉了…
反正我只是因為萌蘿才看的…沒關係了 XD

BLOOD+
一套蕃茄醬動畫…感覺比エルフェンリート還要血的樣子…
放在黃金時間播放沒有問題吧…
在日本好像有很大回響的樣子 XD

ARIA The ANIMATION
天野こずえ的作品キタ―――(゚∀゚)―――!!!
不得不說的是,這部不是由天野こずえ作畫的啊…當作同人看吧… (毆
用色方面,感覺有夠像某同人動畫啊…
注意:可是這不是崩壞啊…
人物方面,因為不是同一人作畫的關係…我就不作比較了…可是原作的感覺還在這樣 (イイ!!
故事方面,改很大的樣子…也好,絕對比某草稿王的好! XD

---分-隔-線-X-6---

談非新番的動畫吧…
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ベッキー這次沒午飯吃了啊…「かわいそう…かも。」
橘さん還是沒什麼人情味的,硬是要ベッキー自己作啊…
這回一条さん還是在惡搞的啊…『瞬間燃燒裝置』 XD
而那隻狸貓的變身術也是很惡搞 XD
其他惡搞的還有那個大佐(?) XD

苺ましまろ
大家到澡堂洗澡…
美羽你打算在澡堂中游泳吧 XD
アンナ拿錯洗頭水了 XD
大叔竟然沒注意到…萌就什麼到不理了吧 XD
結論:真是有夠治癒啦… (茶

---分-隔-線-X-7---

談蘿莉…
看到從前的那張『蘿莉紀』的圖…
在現在雌激素泛濫的年代,在11歲的女生中要找到一個符合『蘿莉』定義的有幾個?
ない…かも。
也就是說,在看待三次元蘿莉時,年齡區段要改一下吧…

標籤:


留言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