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4, 2006

 

要燃卻燃不起來…。


今天老哥問了我一些有關blog的元件
害我有個「自己寫一個blog程式」的念頭...
然而,我卻沒什麼動力去寫
難道是我燃盡了嗎?

標籤: ,


留言

拿現成的blog軟體去改也容易多了吧……
 
>Alica
拿現成的blog軟體去改就不好玩了啦 XD
 
你會發現明明就有很多蓋好的房子,
自己還要買材料、拌混凝土、砌磚塊...很蠢orz

雖然懂如何蓋房子是不錯,但是懂了就好啦,
除非你覺得你蓋的房子會是其他現有的都比不上的。

這樣說起來難道要自己發展一套OS嗎?XD
直接拿Unix開源不算,因為那已經幫你準備好材料了。
--
那叫作懶惰,不是燃不燃盡的問題XD
 
我不得不說我是懶啦...
也許是因為五月病發作的問題呢 XD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