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2, 2007

 

警察タイ━━━━||Φ|(|゚|∀|゚|)|Φ||━━━━ホ!!


一大清早(06:30)來了五個商業調查科的探員
什麼說我用網路分發兒童色情物品, 拿出搜查令說要搜我的電腦
(內心OS: 靠杯咧,我昨晚修Windows Installer到02:30才睡咧)
好好好,賞你們一個痛快好了w
目標是以下:
  • child pr0n的avi
  • 分五件的kgb壓縮檔
  • なんだけ…什麼mgd檔案這樣。
1.3TB的資料搜完後,什麼發現也沒有。
真是抱歉啦我這輩子都沒下過這三種檔案啦
讓你們失望了wwww讓你們白走一趟了 m9(^Д^)プギャー
當然他們也只能乖乖離開就是了。

但是我在此提醒所有Tor Exit Node owner
小心被警察找上門吧。

標籤:


留言

真是危險啊……本來有在想是不是要拿老舊機器來跑Tor,看來真的不能跑exit node呢。
 
真可怕。
要是在台灣也許還會連代搜尋其他有的沒的(例如非法電影、MP3等等)

不過一般來說要當 Exit Node 本來就該有這種可能被不當使用的風險承擔不是?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啦。

總之沒事就好...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