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9, 2007

 

不再spin down


今天終於去買了ATX 12V 8pin的延長線,價格也算合理(HKD 20)
以後x1950 Pro不再跟硬碟們搶+12V用了。
(Delta ServerPower 460W的缺點:ATX 12V 8pin、PCI-e 6pin、ATX 12V 4pin都在同一條線上)
以後硬碟不再在開機時因+12V電流不足而導致恐怖的spin down了。 :D

順道去看看機箱,比較符合要求的只有Antec Nine Hundred,但是價格太高(HKD 730)沒入手。
又買了一隻價值HKD 70的SeaSonic 300W PSU幫四叔家的老電腦(P!!! 1GHz, 256MB PC-133 SDRAM)換一下老舊的PSU,好讓它可以長命一點吧。

再用HKD 10買了一把9cm的AVC機箱風扇代替原本的6cm機箱風扇,而這把6cm機箱風扇就轉到給魔獸吹硬碟了。 XD

標籤:


留言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