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6, 2007

 

Missed CWHK 24


看來沒去是正確的決定!? (對不起某、某萬和某強間)
不然我的目的地就變成聯合醫院了…

這次CWHK竟然可以比上一屆還要糟糕呢…
無預警室外排隊 + 煙霞天氣這個無敵組合就把一堆無裝備的「戰士」KO了。
而且是一場消耗戰,兩個小時以上的室外排隊絕對會把各戰士的身心造成不少傷害。
而外面的隊伍竟然可以把九龍灣展貿中心繞一圈以上也是讓人覺得主辦單位做得很差的主要因素。

我自己因為沒朋友陪同前往 + 感冒 + 灣仔電腦節所累積的疲勞(在人潮中穿插了4小時 + 扛著22吋LCD Mon[重 7.3Kg]逛旺角)所以沒去啦…所以我也沒辦法再說什麼了…以下是島民發言節錄:
無題 名無し 07/08/26(日)21:53:06 ID:GB8Or.ZY No.279555

我也從CW回來了,老實說這年真的好失望…

因為7月去了FF所以完全沒有打算買本,因此我跟朋友下午三年才來到九展,沒想到,這會是失望的開始
剛進會埸,一直都沒有找到賣票的地方,所以就問正門的工作人員。什麼又上去又左轉什麼什麼..大姐你不知道就算吧,雖然我是很不明白妳為什麼搞了半天還不知道自家在哪邊賣票就是啦,之後走到一邊再問人,才知道在隊尾在外面
一聽到我就嚇到了,明明上兩年的隊伍都在場外排嘛,為什麼這年會跑到外面?不過想著反正自己都經驗過FF首日一大早的隊了,香港這邊應該不是大問題才對,可是實驗証明…我錯了
出了門口,走過油店再轉個彎,走了五六百多米終於來到了隊尾…嘛,才五六百米應該沒問題吧,不過為什麼走著走著…會繞到九展的後面去?

結果把九展外圍繞了一圈,走了一個多公里路,來到真正的入口已經是兩個小時後的事了。還好我有試過排FF,所以沒水撐了兩小時也沒出什麼問題,可是有很多沒有準備的人嘛……聽說還倒了不少嘛
拜託,上兩年都不用排到外面,這年要排到外面的話就先說啊,好多沒帶水沒有傘的人就這樣掛掉了
而且排到後面的工地的時候,不知什麼東西直掉頭上的鐵皮並響起嚇人巨響……拜託別要我們排到這種危險的地方好嗎?

之後五點左右終於成功進入九展來到hall B門口買票……25元付了,換來的只有一張小紙片……場刊呢??上年明明還有一本場刊跟袋子啊?!這年就只有一張比十元紙牌還要小張的東西嗎?!
算了,進場!不過才走了幾步我們就被人擋了下來,不是這邊?!口古月!持票入口不在hall B的話你就別把售票處設在hall B門口啊!!
結果搞到這一刻,我跟朋友們才死死氣的來到hall 1,總算可以開始CW之旅了,這時好像已經五點十五分了…

本來我就沒打算走這個跟攝影區混在一起的怪hall 1,不過因為朋友都說先繞一下吧所以結果就從J區開始挑戰外圈來。好啦,走到K區,問題就來了:跟M區進入的人頂著了!兩邊都有一堆人在進結果就堆滿了整個K區,結果兩邊都走不動就這樣膠著了好幾分鐘,看著裡圈的S跟T區……人好少啊…(遠目),為什麼大會就不能在K區中間開一條小路過裡圈啊?又或是指定 J區跟M區哪邊進哪邊出啊…結果搞了老半天,才用強行突破離開了Hall 1
來到Hall B,好啦,終於可以舒舒服服的走一下了。人流比往年還要少……當然,他們都在外面繞圈圈排著隊嘛,要不是就已經逛完走掉了。還好沒什麼東西要買所以我是逛得滿閒的,不過閒還閒,在外面站著排了兩個多小時還是會累的,所以一個小時之後就離場了……(嘆氣)

結果對我來說,這次 CW24完全是失望收場,上兩年這種時間來只是在裡面排十多分鐘,這年則要在沒準備的情況下在外面熱兩小時。應有的場刊不見了,換來只有一張紙。持票入口選在人又擠還有人在照cosplay相的1號館,人滿空的hall B有多多的空間卻又不會利用……我才不會相信一年之內香港會多出可以令十多分鐘隊伍變成兩個多小時大隊伍份量的動漫迷啊,明顯就是入場的安排失敗吧
CW的質素一年比一年差我是知道啦,不過這年是完全大出所望……完全絕望!要是25也沒什麼改善的話,大概我以後都不會再去CW了,還是去台灣FF比較好,至少沒買到什麼東西還有一本Fancy Fortiner會場版……

話說同人社團的質素真的有好大的進步,圖功比一年前高出不少啊,要是內容再進步一點大概我會買滿多東西,只可惜主辦單位太垃圾令我可能再沒機會看到各位的未來了……

無題 名無し 07/08/26(日)22:04:08 ID:BZXPEWwc No.279571

不過這次跟Psp lite發表會扛上了,所以好大的地方給佔了。還有一堆看車展的人...所以會逼一點也沒辦法。

無題 名無し 07/08/26(日)22:09:55 ID:dvhJCwos No.279576

首次在場館中嗅到濃濃的汗味....

無題 名無し 07/08/26(日)22:16:04 ID:XSyxpH9g No.279584

在場外排隊時真是有點呼吸困難的感覺

無題 名無し 07/08/26(日)22:16:35 ID:VPd/t7jA No.279586

口胡....排了3個半小時隊才進到來


名無し 07/08/26(日)22:24:20 ID:qNADY2lM No.279594 上傳的隊伍長度圖


無題 名無し 07/08/26(日)22:25:12 ID:BZXPEWwc No.279595

說老實話,前幾年排隊都沒排到油站....
今年我9:15左右到達,排頭八十內吧,12:15進場時,油站已經滿員。可想而之開幕時進場人數有多少....

我3:30左右退場,進場隊仍然排隊到油站,但場入面已經逼到水洩不通。如果讓大家自由進場,入面應該是地獄吧....

所以結論是,今屆入場人數很多,多到場刊一早就派完。

標籤: ,


留言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