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0, 2008

 

Happy Lunar New Year : The Rat


「鼠年到,鼠來寶,祝大家身體健康好運到!」
新年第一篇文就引用了s神blog上的文了。反正是雜談嘛…沒差。 (毆)

說回來Technorati Tag很久沒用到呢…這回該打一下吧… (死)

每年都回家鄉拜年順便探親,這回在虎門的煙花匯演中總算有相機可以把煙花拍下來了,當然拍的人可不是我而是我老哥。詳情看看我哥的blog
而我還是在拍些有的沒的,那張Toshiba 4GB Class 4 SDHC中塞了幾個月的相還沒整理…我看這五天的年假中會有所整理…吧?

也許新年Wish List可以成為 Meme 吧?
  1. 主機:Mac Mini (我還在等Spec Upgrade呢…[死])
  2. 液晶螢幕:Dell 2408 24' Wide Screen Display (似乎跟s神的願望一樣? 但是買前要先換一下桌子吧? XD)
  3. 鍵盤:FILCO Majestouch N-key rollover「マジェスタッチ Nキーロールオーバー」茶軸・ASCII配列 (還是很想試…)


backlink: 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08
Technorati Tag:,

標籤: ,


留言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