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2, 2008

 

動漫電玩展2008


今天被貓抓了去動漫電玩展,內部的詳情不說了,反正大家都比我說得精彩,我要說我們自己的行程。
十八時從上水/粉嶺出發,到了紅磡步行至尖沙咀碼頭乘船到灣仔會展。
到了場內先是繞了一圈看看所有攤子,然後才去敗。
途中看到的 cosplayer 真是屈指可數,就只有幾個而已,當然我是把成衣的都撇開不計了。其中一位是很有勇氣的大叔啊…我有拍他放上島cos板的衝動但是我怕攝到哪些東西污染了我的SDHC卡就沒拍了… XDrz
到最後貓買了小說×2、漫畫×1、還有デス先生figure×1,而我當然是空手而回啦,我竟然在場內連一幅相也沒拍咧… XDrz
總括而言這次係自虐行程啦…

標籤:


留言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