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8, 2010

 

換PSU


繼那顆 WD 500GB RAID Edition 被送去代理換(翻)新後,用了約五個月多的 HGST 2TB 7K2000 也因為 SMART value 問題被送去代理換(翻)新了。總括而言還是 PSU(電源供應器) 的問題吧。
這顆 Delta ServerPower 460W 用了差不多四年了,計上 aging 的因素,+12V 輸出也到了臨界線了,跑 OCCT Power Supply test 時開始數秒後自動重啟這現象訴說著這個不變的事實。
新買來的還是 Delta,但是變成了 Server Power 650W Ex 版,有 80Plus 認證(好吧,我真的不滿意comdex賣我13年9月到期的舊貨。)。用新購入的萬方 WF-D02A 安培計測量,新的總功耗比舊的確實有進步(減少),而且跑 OCCT Power Supply test 也沒有出現自動重啟了。

標籤:


留言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