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2, 2013

 

讓 DELL x50v 退休了


自從我哥的 Sony Xperia Z 到手後﹐他的 Motorola Defy 就被我繼承了,正好用來讓內置後備電池第二次掛點且三顆主電池均有不同程度殘障的 DELL x50v 退休了。
來到我手﹐第一時間就是雙 wipe(即 /data 和 /cache) 重刷最新版的 CM10 for Defy。
由於用途是音樂播放器和運動時當作 GPS 紀錄儀之用,灌進去的東西不多:PowerAmp、F-Droid + AdAway、Root Browser Lite、gapps、moto輸入法、GPS Test、Endomondo、QuickMark
和當年直觀的GSPlayer不同,PowerAmp總是不太順手,但也沒有其他選擇(望向五千多首的歌曲庫…)

標籤:


留言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