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1, 2007

 

小白的長征


今天終於嘗試騎小白去遠一點的地方了。這回去的地方是沙田,對小白來說應該是第一次吧。 前往太和中的兩段波浪形斜坡比小蟬更游刃有餘的過了。但是過程始終不怎麼順利呢,騎到太和時中頭獎,被小鳥的黃金擊中,花了一點時間洗掉它。之後的路段算是頗為順利,就如先前所說,齒輪比不足、曲柄長度偏短,導致在平地上的效能不太好。
到了雙橋時開始下雨了,只好用衝的進沙田市內,到了好運中心時就把小白鎖在門外然後就進去逛一下,聽貓說西田有一間書店我就過去看看,但是我去找了很久也找不到。
準備回程時外面正下著大雨,只好等一下看看雨勢會不會變小,但是等到18:00時還是下著大雨,只好硬著頭皮騎回去。
由於一直下著下的關係,基本上雙腳完全沒有停過,再加上下大雨,就在這種情況下足足騎了一小時二十分鐘回到家中,彷彿變成訓練肌耐力了。
過後大小腿肌肉都有酸痛的現象,看來是太盡力了吧。
回到家,第一時間就去洗澡了。然後隔天才給小白沖身。
總括而言,小白還是不如小蟬啦,但也只好湊合吧。

標籤: ,


留言

第一次看到有人測試腳踏車耶 XD
 
不好好測試一下以後真的遇到事情要用腳踏車時沒有參考指標的話會讓我很煩惱的喔…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