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4, 2007

 

絶望した!我對無薪病假絕望啦!


拆手腕中的兩顆螺絲醫生給了我兩星期的病假,手術過程可謂有驚無險吧,只是手術中途知覺已經開始恢復,神經線路恢復的慢速觸電感也可以明確感受到。
由於這回沒有使用鎮定劑,這回清楚聽到醫生護士們的對話了,聽到對話中有「把他的血放了不少」真是讓人膽戰心驚啊…
這回手的知覺恢復得很快,從手術室出來沒多久就開始痛了…
鬆開止血帶後不久血壓急跌至六十多而我也快暈了,護士推來病床讓我躺下來休息,不久後頭暈變頭痛,大概是腦部受不了這麼大的壓力差吧。而血壓在稍後也回升至110。

…然而這家學校竟然給我放無薪病假!真是讓人絕望啊…

標籤: ,


留言

聽得挺恐怖的....工作不要免強自己啊.....^_^a
 
>工作不要免強自己啊
如果讓我工作的話就做文職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他們不允許。所以現在休假了。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