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3, 2008

 

久しぶりに散財しました。


趁著今天請了一天病假,我覆了診就去了一趟深水埗了。
本想去幫放在貓家的魔獸買一個新箱子的,但是忘了最大許可高度沒辦法買了。

以下是今天的戰利品: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其中Transcend S5 SDHC/MMC Card Reader當然是自用的。
而Delta GreenPower 300W M-ATX PSU是給堂妹的機子用作替換舊的099 M-ATX PSU。
兩把風扇是用來替換機箱中兩把舊的。
新高登二樓賣散熱器的老闆還是一如以往的好人,他還是給了我一些有關散熱的知識和建議,真是很感激啦。

那個GbE switch真的不是蓋的,開了Jumbo Frame後由11MB/s升至43MB/s,已經是內部抄寫的速度啦 XDD

新的Transcend S5真的比舊的KAWARU SDHC Reader猛啦…11/20 vs 8/13的差距啊…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而ACG方面呢,一言難盡,總之就是一個坑啦… ^^;

標籤: , ,


留言

嘩...有人割脈呀
咁次放咗幾多cc血呀?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