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9, 2011

 

牧場機升級


家中的牧場機被逼升級了。原有的Biostar A780G M2+ SE主板因為高溫的關係導致ATX供電部份有幾顆電容噴掉了,機子 deep freeze 可謂回天乏術。把板子拆出來時又把外置 PSU 的接頭弄壞了(似乎是 2.1mm(內)這種圓形接頭的插座做工不好的關係吧)。
最後只好把板子拿出去到代理寄回廠修理,由於是第三年的關係拿回板的時候可能需要付零件費用。
寄回廠修理約要等三星期的關係我還是買一塊新的板子用好了,最後買了 J&W 的 JW-A880GM-D2 好讓我不用把 AMD 260u 和 DDR2 RAM 換掉。
當然機殼也因 PSU 的關係要換掉,買來的又是 Minix MX-05。
機子裝好了但是系統分區卻掛點了,明明沒進安全模式但是系統服務卻是在安全模式中而無法啟動,入碟子修復就變成第二階段的安裝程式說在安全模式中而無法繼續。 orz
只好把09年的備份回復進去,機子總算能動了。(嘆)
然後就把新的驅動程式、Java、.Net framework 3.5 SP1、DirectX Optional component update、BitComet、DVBViewer、Freenet 等一一灌回去,然後 DVBViewer 只能用 4.5 是怎樣啦…

標籤: ,


留言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