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0, 2006

 

題名無き日記ですか。


因蟲蛀而倒下的大樹和《消極的快樂、電鋸的邊緣》這兩件東西在鼻腔以上的位置發生化學作用並且融合起來。總覺得我所持有的時間所餘無幾,得做點什麼。總覺得自己正在和掌管時間的女神進行激烈的角力,她一邊削減我所持有的時間,一邊妨礙我。現在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好像在某人炫耀著似的,炫耀著自己還活著、炫耀著你還沒有本事把我弄垮。

[以上請無視 XD]

今天試了嘉頓忌廉檳的兩種新(?)口味:芝士煙肉味和香辣牛肉味
吃起來的感覺跟原本的口味:忌廉味(原味)、檸檬味(已停產)、朱古力味、花生味 的感覺很不同,到現在我在寫這文時那些味道還殘留在口腔中呢…

最近消化小說的速度又變快了…
一本《消極的快樂、電鋸的邊緣》只花了三小時多就全數完食了…
上一本的《我家有個狐仙大人》花的時間也差不多
再上一本的《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花的時間比較長,當然只是因為秋山老師的文章要多加時間消化的關係了。

標籤:


留言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