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0, 2007

 

解夢


幾天前解夢板開張,我也去找解夢大溼問一下夢。
我的夢境是這樣的:
這個夢從小就有的了,只是當中的細節略有不同。
夢的前大半段都是十分模糊的,好像沒調好台的電視機一樣,但是只有像雪花的畫面而沒有噪音,基本上是安靜的,有時會聽到有人們在小聲談話,內容每一次都不一樣但是總是聽不到他們在說什麼。
到了後段雪花開始減少而且開始聽到風聲。
尾聲都會是從高空自由落體,地點每次也不一樣,有時在大海上方,有時在懸崖邊,有時在湖上方。雖然是自由落體,但是身體卻沒辦法轉身,只能維持仰睡的姿態,而頭是可以轉動的,也能感受到地心加速力。
大概要到底時心猛跳了一兩下就醒了。沒有恐怖的感覺,感覺像是玩完機動遊戲的樣子。
而這是解夢大溼的回覆:
名稱: 無名氏 [07/07/09(一)23:18 ID:cS3tZVTI] No.107
前段看來是一個嬰兒時記憶,後面的高空落體是原初場景,出現的場景有湖、懸涯、海。依造前段推論,應該都是潛意識對強褓期母親懷中的解讀。

從此判定,你還很喜歡初生時的感受,那是不是表示比較眷戀母親,我就不清楚了,也要請教你。

我對我還保有嬰兒時期的記憶感到自豪!

標籤: ,


留言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