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5, 2007

 

小白遠征沙田 (再挑戰)


今天再次和小白遠征沙田了
這回的情況真的很不妙呢…
首先,天氣是可以熱死人的攝氏35度。(X定律)
其次,小白後胎漏氣情況比我想像中快。(Y定律)
其三,座位下降速度比我想像中快。(Z定律)
但我今天還是成功來回了一次呢。
重點說完了就說小點吧。
因為X定律的關係,失去水份的速度是預期的三倍。
因為Y定律和Z定律的關係,駕駛小白的難度是平時的1.7 * 1.8 = 3.06倍。
這回似乎是靠底力撐過來的吧。
踩到沙田污水處理廠時看到RedBull的攤位,好像是免費試飲的樣子,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那是孔明的罠的樣子沒有接近啦。
到了市內我也差不多失水過多要虛脫了啦。 orz
直接去了百佳買了一支佳得樂灌,本來想把瓶子丟掉的,但是我還是把它留起來去體育館裝水了。
去了一趟買物王,畫集似乎比信和/童年夢多,但是比旺角要貴超過百份之五左右吧。
MAX Factory版的長門有希開價HKD 368也似乎太貴了的樣子。
去體育館裝水後就回程了,受Y定律和Z定律影響小白就是超難踩的啦,再加上X定律,這已經是死亡三角了吧 XD
為了保著小命,停下休息的次數變多了幾倍,而裝滿了水的佳得樂瓶(600毫升)到了大埔就只剩下四成了。
回粉嶺的途中,我看到兩個女的在那條雙線雙程的馬路的正中踏著淑女車,まるで、神様みたい。 ガ━━ΣΣ(゚Д゚;)━━ン!!
回到家中就覺得自己快要散架了的樣子。

標籤: , ,


留言

哈哈哈,孔明的罠啊,RedBull應該是不至於這麼糟啦。
 
RedBull究竟有多糟我可不知道啦
但是廣告給我感覺好像在賣迷幻藥啦 XD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