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9, 2010

 

CSS3 browser test


銅鑼衛門正夯!Alica寫了一篇鞭了一次,這回到我 XD

Mozilla接手了Netscape後也有對這堆遺產開發過,就叫MozillaClassic。

看來沒什麼分別 XD

後來Mozilla決定從頭寫過,代號NGLayout。

Milestone 4。


Milestone 7。


Milestone 12。


Milestone 14。


Mozilla suite 0.6。好像退回去了? XD


Mozilla suite 0.95。大柢穩定下來了 XD


Mozilla Phoenix 0.1。Gecko 1.2 based的單獨瀏覽器,Firefox的前身。


Mozilla Phoenix 0.5。更新的版本就沒試了 XD


來插花的Firefox 2.0.22 in HaikuOS alpha 2。和alpha 1時比起來變怪了…

看看其他的渲染引擎:

W3C Ayama 11.3.1,採用W3C自家的渲染引擎。


NetSurf trunk r10550,一群英國人替RiscOS寫的瀏覽器,採用自家的渲染引擎,支援CSS 2.1。


Konqueror 4.4.2,採用KHTML渲染引擎,WebKit的祖先 XD

用WebKit的也可以有不同的結果 XD

Origyn Web Browser 0.93 in AROS,採用WebKit 525.1+渲染引擎,但不是所有的效果都有在lower tier實做。


WebSter alpha 2 in Syllable Desktop 0.6.3,用了相當舊的WebKit 420+渲染引擎,效果有目共睹 XD

標籤: ,


留言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