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1, 2007

 

鬼畜王マリオ


最近在ニコニコ看改造マリオ的片子,看到有人喊鬼畜。
最近看版面難易度過高的改造マリオ開始覺得沒意思了。
我想,為什麼鬼畜的一定要是版面難易度?
不可以是Mario鬼畜嗎?
再找了一下,是Mario鬼畜的改造マリオ片子終於找到了。
是鬼畜王マリオ。
OP是動物愛護、前言是龍是食材、第一關首領是家裡蹲…
這實在是太鬼畜了啦。 XD

注目Tag:
鬼畜なのはマリオです 鬼畜≠難易度 おいしいドラゴン 刹那の見切り 神=作者 発想の無駄遣い 聖剣伝説2 逆転の発想 FFT

ニコニコマイリスト:
http://www.nicovideo.jp/mylist/283143/1287606

標籤:


留言

鬼畜王マリオ?
你是不是任天堂Super famicon世代?
如果你知道SNES的《聖剣伝説3》、《Super Donkey Kong》、《星のカービィ》,你因該覺得更意思。たぶん。
 
>dayo
中文進步了呢,お(・∀・)め(・∀・)で(・∀・)と(・∀・)う!
でも、
○ 應該
× 因該

《聖剣伝説3》、《Super Donkey Kong》、《星のカービィ》從前都有玩過呢…看到ヨッシー vs カービィ這幕我笑了 XD
 
>RT
我常常錯字!寫日語時候,我也常常錯過字。ということで、あんまり気にしないでください。恥ずかしいですがw

另:最近不學習中文。哈哈哈哈。我得學習學習。(但是沒有時間)
 

發佈回應

發佈留言

留不了言?試試在這裡留吧。
回首頁